close

我是金牌小密探(噗~真的沉淪了)
看到標題有沒有很SHOCK!!
之前學妹在迎新的時候提到他曾經在研究所時期辦過幾場類似學術交流的會議
當時他是以研究生的名義主辦
也變成台灣的一個創舉
當然這是個成功的例子,就目前台灣的研究所也還沒有人有做到這樣
學妹提到說
彼岸那邊很好奇台灣研究生
對於台灣的學生充滿疑問
以學妹說的例子,彼岸非常希望研究生過去,而非大學部
所以非常支持本國研究生前往參訪
本人我呢!聽到學妹的這個CASE非常的感到興趣
因此想先在所上得到大家的認同
讓我能夠穩定立場再去跟主任甚至到學校去談這件事情
如果通過的話,大約是在明年初成行
食宿彼岸全包、場地等所有費用都是彼岸全包
天數自訂、行程自訂,我們得自己安排
如果成行我會找主任談談對岸有名的傳播學院有哪些、著名學者有誰?進而安排行程活動
我們只需要負擔機票錢,學妹說她去年去一萬二!(來回)

我現在需要菸酒所的大家支持
如果真的同意,明年大家一起GO,跟著老師一起到彼岸去交流交流(明明就是想去玩)
我想屏除政治色彩,那邊的設備跟傳播教育都很值得我們去看看
初步預想如果大家對於彼岸不是很感興趣
那我想可能會把行程點置於上海
一起到對岸去瞧瞧看看跟參觀
大致如此
尋求認同的一篇文章,若成行了!有很高意願參與者請推文告知,好嗎?(懇求)
再來我就要跟主任談,還有寫企畫書給彼岸的部分了
這點就我來負責吧!我現在只需要得到同學的高度同意我就可以執行了
要不要?一起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