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謝謝大夥這麼有情有意前來助陣

因為有了你們的鼓勵

讓我心中充滿了一百萬分的勇氣

原本我還以為我會在台上緊張到失去自我

或是怯場到不知所措

不過好險~~可怕的口試終於度過了

哈哈!!!啦啦隊這招真有效耶

這都給歸功給大家

我想這應該是我前世有燒好香才會認識你們

 

 

說實在的!!今早還真的有點手忙腳亂的說

一下要去接老師~~一下要去辦車證

一下要借器材~~一下又要...   唉唷!!

不過好險今天有學長幫我打點

跟大家宣傳一下~~以後像這種重要的場合

一定要找學長來的啦

不然真的會手忙腳亂!!

 

學長!!受小妹大大一鞠躬Orz

 

哈哈!!可怕的星期四終於度過了

正式宣布!!放寒假~啦   耶~~

今天聽到說要去唱歌是吧!!

開心!!是該放輕鬆的時候了

打鐵趁熱趕快訂個時間出來吧(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V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