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門町.
這是0928教師節的討論專區...

首先跟大家揮揮手~~~祝你們玩得愉快~~~~~~{#emotions_dlg.emotion_034}
(唉呀我比較愛耍孤僻~你們知道的...)

於是我會利用大家出遊的時候.找一下教師節的聚會地點.
大家回來後就可以看看o不ok.
或是有更好的建議可以再討論.
原則上應該下星期三前要決定好.因為也要訂位和聯絡老師.

時間我考慮就直接約星期天教師節那天.
因為星期六午後我和秋香有事.
所以約星期天吃中午12點吧.如果星期天中午有事的人要說喔!

然後我會去ptt美食版找看看有沒有人兒推薦的.
大家想吃什麼.
或覺得每個人預算要多少以內的都可以提

先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VMA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